5分36

把昨天都作废

「文我」压寨夫人

刘耀文_你

🈲上升 原创 撞梗sorry 

原创不易 请勿搬运 如有雷同 算你抄我

私设较多 xxs文笔 不好请见谅

请享用



传闻青龙山上有一青龙派,他们只杀恶人,做好事不留名,令无数人敬佩。


不仅如此传说那帮派的大当家刘耀文更是英俊潇洒,玉树临风,令无数姑娘倾慕。


以他的才华,明明可以参加科考,在朝廷当个大官为国家效力,却到山上做寨主,为百姓除暴安良,怎不叫人钦佩。


虽说如此,但这也让许多人记恨他们。


在不远处的乌龙山上,还有另一帮派乌龙派他们抢劫、放火坏事做尽,令百姓闻风丧胆。


当然,两帮派势不两立,水火不容,说起他们之间的仇恨,三天三夜也说不完。


我是个孤儿,从小父母早逝,自幼一个人长大,生活,隐蔽在乌龙山上的某处地方自己建了个小屋,日子也算安逸。


可是这宁静并不长远,在某一天的上午被打破了。


这天,我采完草药准备回家,路上却被人跟踪,我隐约察觉到了危险,回头一看,奇怪没有人啊。不料,他身手敏捷,用迷药迷昏了我。


当我醒来时,已成为乌龙派大当家的未婚妻。我已被她的侍女换上嫁衣,得知自己现在的处境,不由得伤心难过。这时,乌龙派大当家郭少强走了进来:“做我的夫人可是你的福气,今天是我们大婚之日,哭哭啼啼真不像样”


他倒是提醒了我,没错眼下逃跑才是正事。


夜晚,我推开房门,待他出去敬酒时,躲开了几个看守的人逃到山林里。一路上我狂奔,想着唯有青龙山才是最安全的地方。


凭借着我对两座山的熟悉,我很快逃到了青龙山的内部。不一会儿,我身后隐约透出了火把散发出来的光。无数的火把引起了青龙派的注意,我跑到深处瞧见一个人,可惜周围太暗,我看不清他的脸,眼看就要被追上了。只好拼一把了,我抓住那人的衣袖:“求求你,救救我”


他将我护在身后


“我说青龙派大当家一个女人你也要多管闲事?”


我有些惊讶,这人,竟是青龙派的大当家。


“那郭少强你擅自闯入我的地盘这笔帐要怎么算?”


郭少强自知理亏,顿时咄咄逼人的气势降了一半。


“这样吧,这个人我带走了,这笔账我就不算了”


郭少强自知两帮派势力悬殊,打吧,也打不过啊,转身便走了。


他看了看身后的我“你不用怕了,他已经走了”


“谢大侠,救命之恩”


他没有回话,转身便走了,我跟在他的身后。


他回头发现我没有走,有些疑惑“跟着我做什么,回你家去”


刚才的事情我心有余悸,还有些害怕,说出来的话还带着点哭腔“我没有家人,一个人住在乌龙山上,他们把我的屋子烧了,我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去了”


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他进我这副模样“好好好,你别哭,我收留你,你跟着我走” 


听到他说这话,我很开心,跟着他进了寨子。


进到他们的寨子里来往,许多人见到他都会说,老大好。


我觉着有些乐“老大?”


“嗯”他回头看我。


周围亮堂堂的,我可算看清楚了,他的容貌果真如传闻中那样,他真的很英俊。


他盯着我看,回过神来,我猛地摇头“没什么” 


“大当家您回来了”一个男人跑上前,他看了看我,“这是?”


“路上捡的,给她安排个住处”


那人走到我的面前,上下打量我,捏住了我的下巴“小姑娘长得倒挺标志


刘耀文打掉他的手“别打趣她,胆子小得很,让小青照顾她”


“姑娘,请随我来”


我跟着那人走了,回头看了看他。


他看着我离开,笑了笑,确实挺漂亮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45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