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36

把昨天都作废

「文我」属于我们的18岁

刘耀文_你  都成年!!!

🈲上升 原创 撞梗sorry

原创不易 请勿搬运 如有雷同 算你抄我

私设较多 xxs文笔 不好请见谅

很久之前的草稿拖拖拉拉的我🙁

请享用



今年是我暗恋刘耀文的第三年,也是最后一年。



初三的时候,我搬家来到重庆,你说巧不巧,刘耀文就住我家对面。



既是邻居,一来二去我们也就渐渐熟络了。


他大我两个月,刚开始我只是把他当哥哥,可到后来,一切变得不一样了。


没错,我喜欢上他了。


转眼我们都高三了,我打算等高考结束后就跟他表白,结束这长达三年的暗恋。


高考结束后,学校组织了重返校园一日游,刘耀文也参加了,对于我来说,这是个好机会。


趁着老师走开的空隙,我登陆了游戏账号,打开我与刘耀文的聊天界面。


“可以做我男朋友嘛?”


为什么用游戏账号呢?我其实并不玩游戏,我这个号都是我闺蜜在玩的。刘耀文知道这事,而我百分百确定我闺蜜对刘耀文是没有任何想法的,所以我可以放心,万一被拒绝了,刘耀文就会以为是我闺蜜发的,也不至于太丢人。当然就得劳烦我亲爱的闺蜜,为我背黑锅啦。


过了一会儿,我迟迟未收到刘耀文发来的消息。这时他的前桌跑了过来。


“姐,文哥让我问问你消息是你发的吗?”


行吧,行吧,干脆破罐子破摔吧。


“你告诉他是我发的”


木头脑袋刘耀文!


/结束了学校活动,现在教室里只剩我和刘耀文了,此刻我只想快点离开。


“站在那”刘耀文开口了。


我很慌,想逃,没听他的话,刚迈开腿。


“别动”


我真的怕,好吧好吧“噢好”



他收拾完东西,向我走过来。我们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我被他逼退。


他问“消息是你发吗?”


“嗯”


“你喜欢我?”



“对”


我们俩沉默了好一阵。


我先开口了“不说话,我先走了”


他一把拉住我的手,飞快地在我的脸上亲了一下。


我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
“你干嘛!耍流/氓啊”


“这哪叫耍流/氓啊,我都是你男朋友了,亲一下不过分吧?”


我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“你答应了?”


“对啊,我老早就喜欢你了,又看不出来你的心思,本想毕业后就找你,没成想你先说了”


他越说,我不知怎的越害羞,转身就走了。


我走在前面,他跟在我后面。


“哎,不是,你走那么快干什么,你等等我嘛,我都跟不上你了”


开什么玩笑?他一米八哎。


见我停住了脚步,他便快速地跟上来,牵我的手。


我抬头看他。


他一本正经地说“我现在是你男朋友了,牵手是迟早的事。如果你不愿意也不行,前面就要过马路了。挺危险的,而我牵着你的手就会很安全,知不知道?懂吧,我也不是想占你便宜”


/End



作者有话说:

我目前读初二是住宿生,所以临近开学,最后再更一篇。以后的更新时间是不定时的,有灵感我就会写。有可能也是放假才有时间更新。拜托大家等等我🙏🙏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