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36

把昨天都作废

压寨夫人3

刘耀文_我

🈲上升 原创 撞梗sorry

原创不易 请勿搬运 如有雷同 算你抄我

私设较多 xxs文笔 不好请见谅

有个1和2在合集里💒

请享用



近些天,周围的人渐渐忙碌起来,就连刘耀文也不见了,问了问跟在身旁的小青,才知一年一次的狩猎会就在这几天。


到了那天,姑娘们可以编制花手环,送给心仪之人,如若对方手下花环,那便是与那位姑娘情投意合,两情相悦。


见我听得入神,小青便说“姑娘若是感兴趣,我去给姑娘摘些花来。到了那天,姑娘也可以去狩猎会上凑凑热闹。”


“小青有心了”


不一会儿,她拿来了许多花。我认真地挑“小青,你说这个好呢,还是这个”我拿了两支花犹豫不决,让她帮我选。


“姑娘,让我猜猜,你这花环是不是要送给大当家的?”


被猜到心思的我,羞得低下了头。


见我许久不出声“想来便是了,姑娘你不知道大当家受许多将士的女儿仰慕,每年收到的花环更是数不胜数呢,姑娘如此娇小怕是争不过她们呢”


真的是这样吗?


/狩猎会当天


我站得远远地看着刘耀文,果真有许多姑娘围在他身边呢。


我心情有些低落。


“悦儿姑娘,怎么在这?”


原来是二当家“二当家好”


他看了看我手里的花环,笑了笑“悦儿姑娘手上的花环送不出去,不如…”


他话还没说完,我便把花环放在他手里“送你好了”我跑开了。


远处的刘耀文见我把花环送给了二当家,追上来时,我却跑远了。


夜晚我在房内想,想白天的事,又想到上次有人说刘耀文娶我又是一时兴起。难道他已有心上人吗?是送花环的其中一个吗?我睡不着。


“姑娘”


听有人敲门,我打开门看见了小青,她扶着刘耀文。


我有些奇怪“这是?”


“姑娘,大当家今日不知怎的吃了许多酒,醉了,叫我把他送到你这来”


小青走了,我把刘耀文扶到/床/上,帮他盖好被子,正要离开。


他忽得拉住我的手“悦儿,别走”


我重新把他的手放进被子里“公子,悦儿去给你煮醒酒汤”


他坐起来,将我拉到他的怀里“悦儿…你就是我的醒酒汤”


我轻轻地推开他,脸却红了“公子喝醉了,说的都是胡话”


“悦儿,我清醒得很,不要走好不好?他们都说你要与我和离,不和离好不好?”


“公子已有心上人,悦儿不敢耽误”


“悦儿,你可知…我的心上人就是你”


我听了一惊“公子,别打趣悦儿了,一点都不好笑”


他拉我离他更近了点“千真万确,悦儿,今晚我们同/房可好?”


/次日清晨


“公子,早”


“怎么还叫我公子”他靠近我


又在我耳边说


既然你我已成亲,也已同/房,不如你改口吧


“那改成什么?”我看他


就叫夫君,如何?







End(可能会出番外🤔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2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