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36

把昨天都作废

「文我」压寨夫人2

刘耀文_你

🈲上升 原创 撞梗sorry

原创不易 请勿搬运 如有雷同 算你抄我

私设较多 xxs文笔 不好请见谅

作者有话说:

有个1在一样的合集里💋第一次就看到2的家人,可以先看一下合集里的1。今天这篇较短且话较多,恳请家人们耐心看下去,谢谢🙏喜欢的家人们就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🥰爱你们😘

请享用




次日早晨,我随着侍女与刘耀文一同用膳。


我有话想跟他说,却觉得有人在不好开口。


他看我不动筷“为什么不吃,不合你胃口吗?”


我摆摆手“没…挺好的”


他似乎察觉到了我的心思“你们先下去吧”


“是,大当家”


他看了我一眼“没人了,想说什么便说吧”


我摘下脖子上的首饰“这是我娘留给我的,报答你的恩情,给你吧”


他接过去“救命之恩哎,就只有这个吗?”


“可是我…没有别的值钱的东西了”


他忽然凑过来,盯着我看“姑娘,你生得如此美,不如以身相许?”


我有些羞,埋着头,不吭声。


“不愿意的话,公子我也不强人所难”他转身要走了


我拉住他的手,又迅速抽回来“没有…没有不愿意”


他好像有些惊讶,随后又说“明天是个吉日,就选在明日大婚,姑娘,你意下如何?”


“听…听公子的”


“姑娘,叫什么名呢”    “我…没有名字”我低着头

 

“我送你一个,心悦,如何?那我便唤你悦儿,可好?”


/到了当天,我们拜完堂后,我便回房了,等他来给我揭盖头,隐隐约约听到了门口的声音


“你说大当家是认真的吗?”“谁知道呢,或许是瞧她可怜无依无靠,又生得好看,一时兴起罢了”


我不禁有些失落,只是一时兴起吗?


这时刘耀文敲了敲房门“悦儿,我进来了”他轻轻地揭开我的盖头“今晚你睡床吧”


“那你呢”


“我在卧塌上睡,我们中间隔着一层帘子,有事就叫我”


我们躺下了之后,我问他“公子,你娶我是一时兴起吗?”


“悦儿你可知,我为何唤你心悦”


“为何”


他看向窗外,没有出声,许是觉着无趣,不想答了。


因为心悦君兮,君不知。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